close

為了5/9要搶票

我下午還請了假

結果還是只買到3500的站票

幸好主辦單位要用購買時間排序號

不然還要當天再排

實在是很忙  請個半天也是對同事很不好意思

下周很忙  六日還有活動支援

希望工作順利   523來去看在中

 

換個話題

我姊昨天跟朋友去看神話演唱會

六個人感情好好  真得覺得好羨慕

我啊因為去年去日本找親友玩  有一起去看V6演唱會

所以我體驗過 

看著一起走過十幾年的團體聊著一起走過時光

真的會  很容易  會想起那五個人

那種好羨慕的感覺

 

也只能告訴自己  算了算了  每個人有個人的選擇

每個團體都是獨一無二的

還好  我還看得到他們

更重要的是

我523就可以看到在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