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過的人 很抱歉阿
雖然標題是我喜歡YamaP
但是新手上路 還不太會習慣無名阿
開始使用的契機居然是為了在「熊姊的赤西仁專屬」留言
所以只好申請成為會員

就在P的大親友 赤西仁發佈暫時休業去留學的這幾天
多謝熊姊 讓我隨時可以看到最新消息
還有小水的網站 讓我每天都可以看山P日記
我是不會轉日記的 那是翻譯的智慧財產
想看的人 我推薦到小水或愛上P的笑顏看
總之就是這樣的契機 我開始使用了這個部落格

目前在等待10/14的山P日記
好朋友Jin暫時離開 山P還是要全力投球喔
其他人 像斗真、亮阿 跟P聯絡一下
P在10/13的日記說他一個人在京都的時候覺得寂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