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又很久沒更新了
年假期間 一回到臺北 就趕快下載070218的少俱Premium
先看無字幕版2次 下載到字幕版至少看了5次
我知道這樣有點瘋瘋的

因為不會截圖
那就來說一下內容八
首先太一一定要問的就是 「入社的契機」
這可是P飯都知道的答案喔 「看了Takki的drama也想演出電視劇」
太一的反應真有趣 這可是了不起的對話喔
一般小孩大概會對媽媽說想吃點心而不是想演電視劇吧

重點來了
回顧P在NHK的演出
P第一次的drama演出 太一說演得不錯
NHK的新春特別劇 太一說很可愛
什麼很可愛 是太太太....可愛了

接著4Tops的畫面
P的表情馬上就黯淡下來

(插花放一張4T時期的照片)

就是這個環節 我看了非常多次
P那個臉沈下來的表情 讓人看不忍
後面 有關News出道的訪談更是讓人覺得
人生阿 有些事是很無奈的
事務所也沒說是要出道
只是說是為了女排應援的一個月限定團體
從P口中聽到他說
自己單方面的認為出道一定是要跟斗真一起的
所以跟成員不太有交流
只是自己在旁邊一個人聽音樂
認為活動的一個月只要撐一撐就可以過去了
但事與願違阿
不過跟成員相處時間久了 也產生感情
到去年(2006)在橫濱演場會
對成員萌生強烈的感情
才覺得成員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News面臨自肅 P雖然心情難過
但也不會在成員面前露出沮喪的表情
他覺得如自己沮喪 大家也會沮喪的
這一段訪談 我看到P的堅強
不喜歡在人前示弱 覺得這樣很遜
也不跟人商談 只是說 「我沒問題的」
(不過我認為心裡有話 還是可以跟親友、死黨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