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則相關的新聞
本來幾天前 我都覺得應該沒有影響到P的形象
而且接著有拍電影的消息 所以覺得應該還好

但今天這則新聞的內容 有提到拍戲遲到的部分
看到這個部分 會覺得有一點點失望

還記得前輩岡田有在雜誌上說 他覺得P從Jr.以來態度都一直很好
當然拉 我不能確定報導的真實性有多少
也不能就此武斷地論定

也許 是在幫他辯護
關於這一點 是必然的 畢竟我是他的FAN
會為他說話 會希望他的形象不要受影響

不過正因為我是FAN
我的反應、感覺是很真實的

偶像本來也就是普通人
有螢幕下的生活
談戀愛、和朋友出去玩很正常
FANS的生活也是如此阿

但傳出影響到工作的消息
比起對方的形象
更讓人覺得 有點失望

當然同一則新聞
每個人解讀都不同
以上只是個人主觀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