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那位小姐
我們這麼多人喜歡他
如果就是妳在他身邊的話
要好好照顧他
妳有機會做到我們做不到的事
要把握這個機會喔

這不是代表我個人認同妳
而是「接受」這個非常可能的事實
如果妳在節目中都傳遞著出「我很幸福」的訊息
那麼我想他也是
那我也就「接受」了這可能的事實

要好好愛他 讓他開心、快樂
要讓這位讓我們開始學日文、嚮往日本的他幸福洋溢喔
我們跟妳一樣對他有很多愛
但我們角色不同
我期望他能繼續用精彩的演出回應我們

因為對他有愛 所以希望他開心、幸福
如果就是妳在他幸福的磁場範圍內
那麼也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