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蛋ㄚ 我真是大笨蛋ㄚ
怎麼做了這種會後悔的事呢
東京巨蛋控 怎麼會這麼豪華呢
我為什麼會為因為要自己一個人去就猶豫了呢?
最後退掉機位跟飯店呢?

雖然只是新聞的片段
但P的solo曲 搭配噴水秀 真的太讚了

明明看過嵐初次在東京巨蛋控的dvd
不是嵐飯的我 都會感動

更何況是實現了P夢想的初次東京巨蛋控
5萬5000人的見證 裡面卻沒有我

阿阿阿阿阿阿
居然沒有在場感動流淚
反而是在電腦前 悔恨地想流淚

大笨蛋啦 我是大笨蛋啦

我都已經訂了自由行的行程
而且確實有機位跟飯店
可是還是三心兩意地退了

好討厭 悔恨的感覺超討厭

我這輩子不要再做著種事了
一定要實踐夢想
機會是會錯過的
之後的東京巨蛋控 都不是初次的了啦
想做的事 想去的地方 一定要排除萬難去做去完成

阿阿阿阿阿阿 我再也不要有這種悔恨的感覺

討厭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