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我實在是......
昨天中午還開心的看在中上節目的截圖
結果回家前就看到結成新ユニット的新聞
只有三個人的ドーム公演感覺好寂寞
日飯也都說好複雜的心境 

我跟我姊討論了一下
這整件事應該一直都是我們Fans誤解了
應該只有我們Fans愛東方神起

不管是三人還是二人都一樣  在這件事上
東方神起的存續都不是最重要的
自己的立場才是最重要的
三人、二人的選擇不同
東方神起因為彼此選擇的不同而無法存續也只能說沒辦法

我一直以來對訴訟三人都是邊罵邊看的
罵一罵訴訟三個人  還是想看
續留SM二人  捨不得罵  可是總覺得好像哪裡也不對
也無法百分百的袒護續留SM二人

重點原來在我不想要選邊站
但是現在的的情勢是三人、兩人的分離
要Fans選邊站

還有這五個人  到底有沒有為了東方神起的存續做努力?
就像上面提到說自己無法百分百的袒護續留SM二人
訴訟三人提告、二人續留SM

其實東方神起是可以跟所屬事務所分離的
因為東方神起是成員的名譽權
不是所屬事務所的商標權

就像神話
對神話的成員來說   神話這個團體比起要待在哪一家事務所這件事更重要
所以六個人同心一起走

我不是要說三人、二人誰的選擇對或誰的選擇錯
而是說    在我看來事情演變至今 
看起來續留SM二人或訴訟三人一樣 
都沒有把東方神起這個團體的存續當作前提

只有我們這些傻蛋
訴訟後還努力買新單曲、精選輯、DVD

但是呢  我還是要講
允浩、昌珉、在中、有天、俊秀五個人是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的歌曲、舞蹈、表演真的很厲害
東方神起真的很棒

只是我還沒看過五個人的現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kidesu 的頭像
    makidesu

    makidesu的部落格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