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2月去名古屋玩體驗了在日本唱カラオケ的樂趣之後

去年10月去仙台

今年8/28-9/4去東京

都一定要安排唱カラオケ

唱什麼歌呢?  那當然是先點一輪五人東方神起的歌曲

再點些其他J-pop的歌曲  像Greeeen 齊藤和義  NEWS

其實我跟我喜歡唱演歌的老爸一樣

遇到我喜歡的歌  我會想學著唱

我會先抄一遍歌詞  確認歌詞的意思跟読み方

即便是東分神起現在3:2分開了

我還是每天會輪流放JYJ  跟五人東方神起的歌曲

還有一個歌曲清單是把JYJ跟兩人東方神起的歌曲交錯的清單

因為覺得三人跟兩人的分開之後的歌曲  交錯著聽著

會比較有五人東方神起感

 

其實五人體制下  歌曲的配置 

我覺得大概是  在中占25%    俊秀占25%  有天占20%  昌珉占20%  允浩占10%

當然可能是我的偏好  讓我覺得JYJ的歌曲比較有五人東方神起感

但也有可能正是因為JYJ就是占了歌曲的七成 

所以才讓我這麼覺得JYJ的歌曲比較有五人東方神起感

 

IMG_0130.jpg  

總之呢   我要介紹的是  我去カラオケ一定要唱的歌

Heart Mind and Soul

Begin

忘れないで

時を止めて

Forever Love

Summer Dream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明日は来るから

Love in  the  ice

PROUD

STAND BY U

雖然人不能一直想著過去  要努力不斷地往前

但是以上的歌曲  就是我喜歡的歌曲

不管如何

我都會繼續聽著、唱著我喜歡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