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J-pop清單

真的有不少歌手的歌曲

有GREEEEN、中島美嘉、桑田佳祐、斉藤和義、宇多田ヒカル、山下達郎、コブグロ

kinki kids  東方神起、バクヨンハ、山下智久、NEWS、Jejung&Yuchun

剛才放到Jejung&Yuchun 的Shelter

我很喜歡這首在中跟有天的創作

突然非常想念在中的日音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JYJ也能出日文作品

 

現在又放到NEWS的歌了

前天10/7 山下跟錦戶離開NEWS的消息發表

這麼巧的在四年前的10/7正好是NEWS台灣演唱會

前一天是強颱來襲  我跟我朋友在狂風暴雨中排週邊

兩天的演唱會  也延到10/7一天兩場

而且其實那次東方神起跟NEWS撞期

東方神起是 10/5跟 10/6  但是因為颱風10/6的取消  改到08年補唱

四年過去了  東方神起跟NEWS  都不是當時的東方神起跟NEWS了

四年很多事都會改變

我只能說人要有適應各種環境的能力

祝福山下、錦戶、NEWS成員小山、加藤、手越、增田  在各自的舞台都能好好發揮

也祝福JYJ在中、有天、俊秀  跟東方神起允浩、昌珉  也一樣繼續在各自的舞台發光發熱

還有  我想要聽JYJ的日文作品

A社 S社  邪魔しない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