がんばろう日本!がんばれ茨城!復興支援実行委員会 主催
2011 JYJ UNFORGETTABLE LIVE CONCERT IN JAPAN

 

【公演日時】
2011年10月15日(土)・16日(日)

開門 9:30 / 開場 13:00 / 開演 16:00

【会場】
 国営ひたち海浜公園 

【主催】
 がんばろう日本!がんばれ茨城!復興支援実行委員会

 

明明我就不能去  還是上網查了交通方式 、料金、周邊區域的食宿

看了好幾個fans的部落格  有些熱心的先遣部隊們還先到現場去勘查

不過這次透過在日本唸書的親友   認識了她的朋友  けいちゃん

けいちゃん也是在日本唸書的台灣人  喜歡V6也喜歡CNBULE等韓團

最重要的是けいちゃん喜歡有天   所以本週末她會去跟JYJ在大草原見面

我只能祈禱天氣放晴   公演順利進行  到場的人能和JYJ創造美好回憶

 

最近跟我姊看食尚玩家,莎莎去西班牙

看著看著就變得好想去喔,JYJ也即將去西班牙、德國開唱

其實好想跟去喔  而且我沒有去過歐洲  是說我還學過三個月西班牙文呢

但是本年度旅遊基金已經全部花完了  只能想想而已

不過我跟我姊有許過一個心願

就是如果能有奇蹟的那一天   5個人的舞台在哪裡 

我們就去哪裡

分開的狀態的話  在台灣看  或選擇去韓國、日本就可以了

我之所以到現在還會想說也許有奇蹟的那一天,都是因為接招啦。

當年離開的羅比威廉斯跟接招四人之間什麼難聽話沒講過。

羅比單飛之後什麼奇奇怪怪的事也都惹過,

接招四人體制也解散過,就這樣分開15年。

卻在大家都變成中年大肚男之後,還可以合體發片。

是說這張專輯我當然是有買啦。

不過其實我覺得韓國的演藝環境來說,可能性趨近於0,所以只要5人能夠互相理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