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凱希家看到浩珉要來的消息

沒有猶豫   我也要去

這樣是不是很欠揍

明明說不要給A社 S社賺錢(其實我去日本有買SM週邊浩珉的資料夾,8個一組3000日幣)

這個時候就要來搶票  而且還不只一張

跟年初看JYJ一樣  我姊我弟跟我要三張票

可是我家有買浩珉的作品阿

可以去吧   沒有要那種只愛浩珉才可去的規定吧

沒有規定在飯不可以去吧

總之   我也要去搶票啦 

看回來  我會把部落格圖片換成五人嗎?

現在我不知道  去回來就知道了

但是我要去搶票

搶得到的話  我要帶著我的Bigeast紅色大毛巾

我要自己做扇子一面寫TVXO   一面寫JYJCY   旁邊裝飾我愛JJ

這樣會被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