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更新了

不知不覺也走到2013年

2013年也還有好多目標呢

阿首先  一年一度的生日趴這次也會在韓國舉辦

一樣要去在中的店

不過這次又多了咖啡店要去  呵呵   現在就開始期待了

2012年其實經歷了好多事

6月開始學韓文  到現在還是學得不太好   不過至少進步了一些

不知為何每當我開始想放棄韓文的時候

當週的日文課  日文老師就會問起我  韓文學得如何?

我總是回說好難喔好想放棄   日文老師就會鼓勵我不要放棄

總之也就這樣走到2013了

那就再努力一下下吧

2012年  11月28日  JYJ的訴訟也結束了

我當天沒有在FB 推特  或者這裡寫下任何想法

因為  也該是時候了  該放手了 

希望這5個人  不管如何  都能繼續在自己的舞台上好好發揮

然後在2012年我無意間又替自己設立了一個新目標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   我先參加了前測

結果是  果然離目標還好遠   仍須努力

說實話  我如果沒有努力去試

這個目標會是我心中的遺憾 

所以不管到底能不能達成

我要努力去試

才不會後悔

怎麼有點像他們三個當初要離開一樣

其實就算目標達成之後   到底好不好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一定要去努力去試   我才不會遺憾

總之  來吧2013年

新年快樂

明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