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秋葉原@DEEP只剩最後一集還沒看
感想呢?
這是真的是很另類的日劇
斗真很帥ㄟ演技也不錯
風間演leader演得也很好
不懂阿 Johnny's事務所為何還沒讓他們出道
還有長谷川純
P從4 tops抽出組成News後
變成3 tops 還是很有人氣阿
為何還沒出道 雖然有演出舞台劇、電視劇
可是沒有發單曲 我就很難實質上支持
我畢竟不是斗本命 去日本看舞台劇的動機比較小阿
總之喜歡P之後 認識斗真、風間與純
也喜歡斗真 覺得斗真超搶眼的
跟P的型不太一樣
心裡有一個小小的聲音覺得
可能P和斗真站在一起 目光會先被斗真吸引
(P fan 別打我阿)
當然P還是很帥 而且是大本命(會讓我掏錢出來的)
不過如果是斗真 我想我也會擔下來
那我應該是山斗fan
P跟斗真都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