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珉出現的Runing Man

很好笑呢

是說允浩你畫的犀牛實在是....

沒想到固定班底光修這麼高  昌珉很少抬頭看人吧

很帥  笑容很可愛的浩珉  

最後KYHD出來的時候   的確很帥

但這首歌  我就是會聽到前奏就開始頭痛

記得有個親在凱希家留言   那天在中寫 Keep you head up and open mind  她在辦公室痛哭

即使如此  她一樣買了韓專

我們家也是啊   我姊買了  但是有三首歌就是會跳過不想聽   

不過反面想  我們也聽了七首呢

看完節目   我坐回電腦前

繼續follow在中的消息

我心想以後我也還是只能在推特follow消息嗎?

我可以哪一天在緯來也可以看到在中、有天、俊秀上節目嗎?

或者在channl V或 MTV 就可以看到JYJ的MV嗎?

希望有這麼一天  雖然不知要多久才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