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消息喔
是剛剛才從「手越增田」口中講出來的喔
沒錯 我剛才去了「手越增田」在西門町的來台見面會
我是11點到的 等了1個半小時
就是為了確認官網上要發表的重大消息

「手越增田」唱了味增湯、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消息發表後還唱了「朝著星光前進」
FANS都會跟著一起唱 感覺很好

那當然演唱會是兩天都要去
雖然十月正是業務最忙的時候
但是 10月6日、10月7日是星期六、日
不管怎樣一定要去的

哈哈 我對P的喜歡還是大於「那個」消息帶給我的影響
總之 我要繼續當個FAN
恩 雖然在大太陽下站了一個半小時 還蠻累的
(更正 應該是2個小時,含活動的半小時)
但是心情特好的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