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關於你的新聞
我實在是 越看越難過阿
我這個『姊姊』飯 覺得很傷心呢
今天看到兩則 而每一則光標題就寫得很難聽 更別提內容了
對你沒有很認識的人
看了以後會有怎樣的看法呢?
我想應該已經影響到你的形象了

07年一開始 NEWS回歸
倒數演唱會上你說要和FAN一起把07年變成美好的一年呢

當然拉 這是你的人生 你的事業 你的選擇

我這個『姊姊』飯 需要調整一下心情
這個夏季 我先追斗真的劇了
7月3日フジテレビ系「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至少來春 我還是會看你的電影的


剛才很自虐地 在某個部落格 看到完整的日雜掃圖
之前看到的只是其中一張比較不清楚的側面照
原來還有其他清楚的 你和她
嗚嗚嗚......好受傷阿 姊姊我的心臟受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