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上CIA 的NEWS版
看了很多人分享演唱會的感想
很開心 發現有不少人也說一開場看到NEWS的本命P或本命亮就哭了
那個亮飯寫得很妙 在擦鼻涕跟看亮中掙扎
我可以理解的
我的眼淚流出來的時候 一邊想哭 一邊又想大喊yamap
所以我喊的第一句 yamap 是哭著喊
因為其實情緒很high 也想趕快止住眼淚
所以趕快用手抹掉淚 繼續看演唱會
這麼複雜的內心交戰跟動作 僅僅只在幾秒鐘發生喔


因為我是P飯 也喜歡亮醬 所以他們的扇子 本來就預定要買
我是在10/6 強烈颱風天下 早上七點15分抵達會場開始排隊 和同樣是P飯的朋友2個人
一直到下午2點 才買到周邊 我買了場刊 P跟亮的扇子 P的海報 資料夾 跟手燈
回家的時候正是颱風超大的時候 那時雨傘已經沒用了 只能穿著雨衣保護辛苦排到的周邊
風超大的 我從小巨蛋走地下道到對面的環亞招計程車 風一度大到 我只能躲進地下道
怕得不敢出來 真的好不容易攔到計程車 但因為風太大 開車門的時候差一點門就飛了
好恐怖喔! 這個時候才感覺到颱風的可怕 一路上還有很多路樹、招牌倒了
幸好平安地回家 辛苦買到的周邊也沒弄濕


這次演唱會後 發覺增田真的狠可愛 那時排周邊的時候沒想到要買他的扇子
雖然本週超級圓頂又開放賣周邊 但是之前實在已經排得很累了
不想再排隊了 只好看看CIA網友分享的 真的好可愛
以後有機會看NEWS con 除了P跟亮 還會買Massu的扇子


而且看完第一場J家演唱會 好想去日本看東京巨蛋看Kinki Kids(自從買了39專輯後也變成Kinki 飯)
好想一口氣看完 Kinki Kids 再看Johnnys count down live


從高中V6 跟 Kinki Kids出道 開始 就一直關切Johnnys
但一直不算 Fan (從沒拿錢出來買相關的商品,反到是我姐有買SMAP的單曲)
但從去年認識山下智久後 就開始實際支持他 買單曲 專輯 DVD 雜誌 學年曆
四月去日本 前段去關西 後段特地安排五天東京自助行
去J-shop 去富士電視台 跟P的[求婚大作戰]看板合影
今年終於看到NEWS演唱會 近距離看到P 超開心的
還有 還有 因為有[想看懂雜誌內容]的動機 開始學日文
但要上班 只能每週五上課 進度比較慢 但有努力地學日文喔
真的很開心 透過[野豬]知道了山下智久 認識了yamap 成為P飯

我想以後我會一直是J家飯 P飯
(Kinki Kids的歌曲真得很好聽 所以也會繼續是Kinki Kids飯)

BY 聲音與聽力恢復的E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