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已經跨過心裡的那個崁了

像我家貓咪一樣

找到我覺得最舒服的位置

 

之前心結未解的情況下

我只想緊緊跟著在中

但我又好奇又在意

探頭探腦地偷偷看浩珉

又不想靠太近

一方面感覺S社跟A社的燈光好刺眼

讓我不舒服

一方面我不想離在中太遠

 

現在  我心裡很舒坦了

因為我找到我覺得最舒服的位置

一個我可以跟著在中  跟著JYJ又看得到浩珉的位置

就好像我是隻貓咪  找到最喜歡躺著的窩

可以方便去蹭蹭在中  找俊秀玩   看得到有天的位置

當我想去看看浩珉的時候  稍微靠過去我可以遠一點看到浩珉

我想去看又不想靠得太近也不想離得太遠  

所以就退一步看

 

我想起在中寫的「NINE

有一句歌詞

你也要等著我,我跟往後的世界已經約定好了,我們別離的太遠(擷取自凱希家的翻譯)

在中也不想離太遠吧

1a89e34a59f725de83025cb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