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回台北  先完成凱希家團T匯款

回家餵完貓咪  訂去台中出差的車票

然後上網到處逛逛

想說來查一下附近到底有幾家全家

想找人比較少的點來買票

上次JYJ我家分三班次到公館台大玫瑰夜排買票

今天又濕又冷  全家機台的點也多  想說應該不用排

我弟打給我問我要不要買東西吃

我說不用  (我可是有帶高雄的阿羅哈滷味回家)

但我叫他去我家附近的全家看一下有沒有人排隊

他說現在正在公館的沒有   要幫我去附近的看一下

可是聽他這麼說  我還是莫名的緊張起來

到底狀況是怎樣呢? 

雖然我是只求入場  但如果可以有近一點的位置更好

我看我弟根本還是想去   不然他才不鳥我呢

(以上廢話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